達人帶路深度紐西蘭南島13天 (奢華住宿體驗 湖邊騎馬 6人成行)

  • 機位數:/位
  • 班機:none
  • 簽證:
  • 稅金:不含

航班資訊
去程
回程
因應航空公司開票及保險的需求,及為了提供您在旅途中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在繳交訂金的時候填妥客戶基本資料表。旅客資料表下載

上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時間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特別說明:幾乎所有外籍航空公司之團體機票(含燃油附加稅)一經開票後,均無退票價值,此點基於航空公司之規定,敬請見諒。
2020/11/05出發

行程地圖

行程特色

門票包含

米佛峽灣遊船

遊覽冰河遺跡及被塔斯曼海水切割深谷而成的峽灣景觀,高聳山崖從海平面拔地而起,白紗般的飛瀑與葱鬱雨林,美景令人屏息。

行程內容

DAY01

桃園 / 奧克蘭(紐西蘭)

今日帶著愉快雀躍的心情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787-9豪華客機前往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夜宿機上。
紐西蘭航空是唯一由台灣直飛紐西蘭的航空公司,於《Condé Nast Traveler》的讀者投票中,獲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並連續五年從產品、服務、理念、文化和安全等各項指數中被AirlineRatings.com 評選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旅紐小貼士】紐西蘭夏令時間始於9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凌晨;紐西蘭與台灣時差5小時。



餐食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機上
住宿
機上 或
同等級
DAY02

奧克蘭(北島) /(國內飛機) 基督城(南島)-雅芳河撐篙船-石板烤肉晚餐-特色包棟飯店

抵達紐西蘭第一大城-素有”City of Sails”帆船之都美譽的奧克蘭;在此轉搭國內線前往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
我們的當地達人此時已經在機場恭候大家的到來。長途飛行後相信大家到基督城相對疲勞。今天的行程也格外輕鬆,下飛機之後,將帶領帶大家在基督城市區觀光,下午安排基督城旅遊局推薦的★【英式撐篙船Punting on Avon】遊曳在寧靜美麗的雅芳河 (Avon River)上,技巧嫺熟的船夫撐船帶領您飽覽基督城浪漫的城市風光。在春夏兩季,會看到陽光安靜地灑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小鴨子歡樂地在水中嬉戲;而在秋天和冬天,則能欣賞到迷人的水上風光。

【門票參觀】雅芳河撐篙船

餐食
早餐 機上
午餐 發餐費,15NZD/位
晚餐 Styx and Stone 石板烤肉NZ$35
住宿
Peppers Clearwater Resort Chateau On The Park或同級 或
同等級
DAY03

花園城市 基督城–Geraldine小鎮–擁有最美麗星空小鎮 蒂卡波–湖景包棟民宿

早餐將安排在基督城當地最受歡迎的西式早餐廳,如果您是愛喝咖啡這將會是一場美好的饗宴。早餐過後,我們將深入走訪基督城,基督城位於紐西蘭南島東岸坎特伯雷平原上,地勢平坦。基督城是紐西蘭的第三大城市擁有約35萬人口,由導遊帶領大家前往基督城市中心進行遊覽:坎特伯雷博物館,基督城植物園。
基督城的綠色心臟◎【植物園Botanic Gardens】,座落在亞芳河,佔地30頃,園內有寬闊的林蔭大道、引人注目的庭園景致、高大優雅的樹木、大片的草地以及蜿蜒的亞芳河所圍繞之溫室,尤其是展示熱帶植物的石造溫室。使得植物園儼然成了「花園城市」的最佳詮釋。
走訪過後,我們將離開基督城,驅車前往蒂卡波,這段車程大約在3小時左右,較長的車程我們也會將車程分成三段,讓您在車上不會坐到屁股麻了。中間會在兩個小鎮的停靠,Fairlie將帶您品嚐紐西蘭最特色的當地小吃。Geraldine小鎮,你可以在裡面品嚐紐西蘭最好吃的冰淇淋,還有隱身在小鎮裡的手工禮品店。
抵達蒂卡波之後遊覽:好牧羊人教堂,蒂卡波湖。
紐西蘭蒂卡波是世界上第一個星空自然保護區,為了維持這裏的夜空美景,從1981年就開始減少使用燈光,科學管理燈光照明,精確設計路燈,夜晚使用鈉燈等措施,才使得小鎮成為世界上最具傳奇色彩、擁有最美麗星空的小鎮。
下午安排在★【蒂卡波湖邊騎馬活動(1小時)】,輕鬆的騎馬適合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騎手。這裏的馬訓練有素,很溫馴平靜,快樂,並會照顧你,所以你可以享受從開始到結束的跋涉。
結束騎馬之後我們準備享用晚餐,建議自費參加-蒂卡波觀星(自費)之旅,或是回到民宿休息。
 

【入內參觀】坎特伯雷博物館、基督城植物園、好牧羊人教堂、蒂卡波湖
【門票安排】蒂卡波湖邊騎馬活動(1小時)

餐食
早餐 西式咖啡廳(NZ$35)
午餐 當地特色美味鮭魚派
晚餐 湖畔日式便當(NZ$30)
住宿
Three Rivers Lodge 湖景民宿 或
Alice Garden 湖景民宿 或
同等級
DAY04

蒂卡波–庫克山國家公園–高山鮭魚農場–約翰山山頂絕景下午茶–蒂卡波

早餐後,建議◇自費參加-冰川健行(根據天氣狀況-自費),在塔斯曼冰川心臟地帶體驗讓你腎上腺素激增的攀冰冒險。乘坐直升機經過一段刺激旅程,達到最佳攀冰地點後,有專業嚮導將快速教您使用冰爪和冰斧的基本技巧。紐西蘭有很多頂級的戶外活動,但冰川健行一定會給您留下終身難忘的完美體驗!
如果您不參加冰川健行也沒有關係,在庫克山這裏有太多美麗的地方等待您的探索!比如這裏最有名的一條步道◎【虎克步道Hooker Valley Track】作為奧拉基庫克山國家公園內最受歡迎的一條步道,風景優美的虎克步道9公里全程往返走進南阿爾卑斯山山麓,飽覽高山、冰川和河流的美麗景色。沿途高山、青峰、草地,以及庫克山百合等無數美麗的花朵燦爛相迎,如山水畫中穿梭一般。高山紀念碑是眺望山谷景色的絕佳據點;接近穆勒冰河時,還可欣賞高山冰瀑的壯觀景象。步道起點是白馬山(White Horse Hill)露營地,經過3 個迴旋橋,最後抵達壯觀的虎克冰川終點湖。Tasman Glacier Lake Track過後我們繼續前行,沿途會經過普卡基湖,這裏的湖水顏色呈現複雜多變的淡藍色,令人陶醉;這種藍色是如此的複雜而難以形容,就像是把乳白色的牛奶小心翼翼的倒入了深藍色的湖水一般,所以這裏湖水特殊的藍也被紐西蘭人形容成“Milky Blue”。
之後我們會前往◎【高山鮭魚農場】毫不誇張的告訴您,全世界最純淨的鮭魚生魚片就是在這裏了!為大家的★湖邊野餐(依照天氣變動)準備豐盛的食材!我們將在高山鮭魚農場為您準備鮭魚食材,不吃生魚片的你們也不用擔心,我們也會準備熟食餐點,甚至還有紅、白酒搭配今天中午的豐富野餐。
下午我們前往約翰山山頂的★【Astro Cafe 享用下午茶】,《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旅遊雜誌將這裡描述成「很可能是這個星球上選址最佳的咖啡廳之一」。你可以悠然坐在玻璃建造的咖啡廳,欣賞著蒂卡波湖的土耳其藍,品嘗咖啡和甜點,享受天與地之間的一片寧靜。
我們準備享用晚餐,結束後由司導送大家回去休息。

【入內參觀】高山鮭魚農場
【達人帶路】湖邊野餐、約翰山山頂Astro Cafe下午茶

餐食
早餐 西式早餐+當地知名咖啡
午餐 愜意湖邊野餐
晚餐 民宿內BBQ烤肉餐
住宿
Three Rivers Lodge 湖景民宿 或
Alice Garden 湖景民宿 或
同等級
DAY05

蒂卡波-瓦納卡(自費隨選–開飛機、迷宮世界)–私人酒莊–水岸湖濱渡假村

 早餐後前往瓦納卡,在抵達皇后鎮之前還有一個好去處–瓦納卡
由達人推薦的◇自己開飛機活動(需自費參加)!想駕駛飛機在藍天上自由飛行嗎?在瓦納卡,您可以加入學習開飛機的飛行駕駛課程,在飛行教練的帶領下馳騁藍天並親自駕駛飛機,體驗飛行的無限樂趣,實現成為飛行員的夢想!(※若遇氣候不佳下雨或道路封閉等等之安全理由不可抗拒因素,活動可能無法進行!)
如果不參加開飛機活動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由我們的司導帶領大家前往◇Puzzling World(需自費門票):古怪迷宮世界。是世界上唯一的充滿了古怪內容的主題公園,置身於這個奇妙的迷宮世界會讓你在驚歎之餘渡過神奇而快樂的時光。對了,您一定要在這邊去個廁所唷,意想不到的景色會讓你覺得尷尬又好笑。
中午將前往瓦納卡市中心用餐,下午三點將安排★【私房酒莊參觀】,將提供大約五支紅白酒飲用,這裡的景色有被稱為世界十大酒莊之一唷。
下午能租借一臺腳踏車(自費),多樣的瓦納卡腳踏車步道等著你來挑戰,喜歡水上運動的你也能租一艘獨木舟(自費)徜徉在湖邊。瓦納卡為全世界第一個生活方式保護區,在這悠閒地待上一天,你便能發現這美譽的由來,或是就在湖畔悠閒漫步尋找有名的孤獨小樹。
特別安排夜宿歐美旅客最愛的★【水岸湖濱渡假村Edgewater Resort】,此飯店於全球知名旅遊評價網tripadvisor,多年獲得卓越獎,旅客滿意度甚高,是體驗瓦納卡四季美景的絕佳住宿點。湖畔柳樹垂蔭,白楊木隨季節變換色彩,待在房內也能坐擁湖光山色。如在湖濱租台腳踏車漫遊、買個冰淇淋坐於湖畔賞景;良辰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下車參觀】瓦納卡湖
【達人帶路】私房酒莊參觀&品酒、入住水岸湖濱渡假村

餐食
早餐 導遊親手料理早餐
午餐 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 精緻西式餐
住宿
Edgewater Resort 或
同等級
DAY06

瓦納卡–內衣圍牆–私人酒莊–高空彈跳發源地–掏金小鎮 箭鎮–皇后鎮天際覽車&天際雪橇–天際景觀餐廳自助餐

 今日從瓦納卡(Wanaka)開往皇后鎮(Queenstown)途中,途經南島紅遍世界的◎【胸罩圍牆】(Bradrona),您會發現好多胸罩掛在路邊圍牆上,這是除了是南島著名景觀,也是推廣紐西蘭乳癌防治的宣傳利器,如果你願意的話,現場還有小小的捐款箱,讓大家捐款幫助乳癌防治。但更多觀光客會把自己的胸罩掛上去,就像巴黎掛愛情鎖一樣。
中午我們抵達★【私房酒莊用餐】,喜歡品酒的朋友也有口福了,因為這一間酒莊的每一位員工都以葡萄園為家,把對自然的關注,對葡萄的細心照料,融入其中,結出芬芳美麗的果實。酒莊致力於讓每一瓶酒都飽含這片土地富有生機的烙印。
來到皇后鎮,若不遊訪一下高空彈跳運動(自費)的發源地◎【卡瓦勞大橋蹦極中心】,那麼你的旅程就不算完整。大橋懸吊於懸崖峭壁之間,俯瞰波濤滾滾的卡瓦勞河,單是這景致就足以攝人心魄。
之後我們前往的◎懷舊淘金小鎮◎【箭鎮】也將會給您驚豔的視覺感。於1862年建鎮,它坐落在蘊藏著黃金的箭河岸邊,當地以秋天的落英美景,黃金開採歷史和古建築聞名於世,每年四五月份,隨著冬季的臨近,落葉喬木的樹葉開始變得絢爛多彩。目前鎮裡還保留許多木頭和石頭建造的房子,以及傳統優雅林蔭道,令人有時光倒流的浪漫錯覺。主街白金漢街Buckingham St.上改建自石造建築的咖啡館、商店林立,處處可見當年的影子。
午後抵達位於南島最著名的◎【蜜月小鎮-皇后鎮Queenstown】。在被迷人的Remarkables和Eyre山脈以及萬花筒般的瓦卡蒂普湖圍繞的皇后鎮,景色十分優美,你可在湖邊找一處長椅坐下,沉浸在紐西蘭最美麗又靜謐得山間風景中。
搭乘★【天際纜車SKY LINE】前往位於海拔800 米的鮑伯峰山頂,從空中鳥瞰如仙境般的美景,並在山頂觀景台遠眺壯觀的群山,這是一個綜合性很強的景點,除了觀景,這裡還有一家非常出名的餐廳Skyline Restaurant,這家餐廳曾被美國廣播公司評為「世界最佳景致餐廳」。在餐廳用餐的旅行者彷彿置身雲端,一邊俯瞰皇后鎮美景,一邊享用紐西蘭豐盛的自助餐。
當然乘坐天空纜車除了美食之外,還有一項非常好玩的活動★【皇后鎮天際雪橇Luge】帶您體驗重力加速的刺激,適合各年齡段遊客,無需具備滑雪橇的經驗。選擇您自己的專屬滑撬和適合的滑道,在不斷加速之際盡力掌控座駕。一沖到底後搭乘滑撬纜車返回起點,一次又一次,仍然讓人不過癮!觀光滑道比較悠閒,坡度平緩,轉彎、隧道和下坡都比較輕鬆;高級滑道相對陡直,有不少帶護欄的急轉彎、隧道、下坡和路塹,是是感受刺激的絕妙去處。感受刺激的絕妙去處。

【下車參觀】箭鎮、瓦卡蒂普湖
【貼心安排】天際纜車SKY LINE、天際雪橇Luge
【參考行車距離】瓦納卡-68KM(1Hr)-皇后鎮

餐食
早餐 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 酒莊西式餐(NZ$65)
晚餐 天際纜車海鮮豪華自助餐
住宿
Catalina Luxury Apartment 或
Beacon Apartment 或
同等級
DAY07

皇后鎮–魔戒拍攝地 格林諾奇-私人牧場-皇后鎮

皇后鎮的美名是因為早期淘金移民抵達此地時,感到景色怡人自然高貴優雅,適合維多利亞女皇居住,所以取名為皇后鎮。您可沿著湖畔來到位於湖畔的小半島上的◎皇后鎮花園;網球場、溜冰場、草地保齡球場及一些精心整理的園景,是人們最佳去處,也是旅客取景的最美地方。
早餐後,驅車前往◎【格林諾奇】,格林諾奇坐落於瓦卡蒂普湖北岸,距皇后鎮僅45 分鐘車程,這個質樸的小鎮是名副其實的戶外愛好者天堂。環繞在本土山毛櫸森林和巍峨高聳的山脈之中,格林諾奇的周邊從來不乏精彩之處。令人驚歎的瓦卡蒂普湖和達特河為噴射快艇和皮划艇提供了豐富選擇,而此地更是通向紐西蘭多條最頂級步道的人氣大本營。騎馬遠足也是這裏頗具人氣的活動之一。格林諾奇蔚為壯觀的風景使這裏成為了電影大片的首選拍攝地,《魔戒》三部曲及《納尼亞傳奇》都在此大量取景。
下午可以參觀★【私人牧場】,不僅可以近距離觀察到綿羊,馬,羊駝等動物,還可以購買飼料餵食動物!
在回到皇后鎮上可以盡情在著名的徒步區◎【摩爾大道The Mall】是皇后鎮最早發源地方,也是最熱鬧的地方,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店、異國風味特色商店、露天咖啡廳、酒吧,悠閒享受著美好時光。或是參加皇后鎮自由活動(自費活動),可以推薦跳傘、噴射快艇、世界最大盪鞦韆等等。

【下車參觀】皇后鎮花園、摩爾大道
【達人帶路格林諾奇、私人牧場

餐食
早餐 西式早餐
午餐 當地咖啡館西餐(NZ$35)
晚餐 自理,發餐費NZ$20/位
住宿
Catalina Luxury Apartment 或
Beacon Apartment 或
同等級
DAY08

皇后鎮-米佛峽灣巡弋(UNESCO)-南半球獨有 蒂阿腦藍光螢火蟲洞

 今天前往舉世聞名的◎【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環繞於群山森林之間的「峽灣國家公園」,佔地面積達125萬公頃於1986年已被授予世界遺產區,公園內景色既壯麗又秀緻,宛如人間仙境般的秀麗風光,從蒂阿腦出發,經由94號公路被稱紐西蘭為最美的米佛景觀大道,全長120公里,是唯一通往米佛峽灣道路,途經著名的鏡湖、荷馬隧道(HOMER TUNNEL全長1.2公里,建了18年而完成)等等,沿途景色優美。
接著搭乘★【觀光遊船巡遊峽灣Milford Sound Cruise】遊覽冰河遺跡及被塔斯曼海水切割深谷而成的峽灣景觀,兩岸高聳山崖從海平面拔地而起,白紗般的飛瀑與葱鬱雨林,如此美景令人屏息。其中Mitre Peak教冠峰海面直拔1682公尺,為全世界最高的獨立岩塊,於巡航行程中您有機會可觀賞特有的寒帶動物:如海豹、海豚、企鵝等。
★今日午餐安排豐盛船上BUFFET。
午後將驅車前往蒂阿瑙,參觀著名的世界奇景★【蒂阿瑙螢火蟲之旅Te Anau Glowworm Caves】。首先於蒂阿瑙湖畔碼頭搭乘遊船前往蒂阿瑙螢火蟲洞,抵達後在專業嚮導帶領下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探險旅程,並搭乘小舟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鐘乳石地下洞穴的河道中,欣賞僅有紐澳地區才特有的螢火蟲,螢火蟲所構築的滿空爍藍,令人屏息感動。
(※貼心提醒:今天記得攜帶防蚊液,以防被紐西蘭最毒的蚊蟲沙蠅叮咬,被叮咬後會搔癢好幾天無法消腫,而且留下難看的色素沉澱喔!)

【下車參觀】米佛景觀大道
【經典必遊】觀光遊船巡遊峽灣、蒂阿瑙螢火蟲之旅
【參考行車時間距離】皇后鎮-288KM(3.50Hr)-米佛峽灣-118KM(1.40Hrs)-蒂阿瑙

餐食
早餐 前一天超市自行準備
午餐 豐盛船上BUFFET
晚餐 海鮮中餐合菜(NZ$45)
住宿
Fiordland Lakeview Motel And Apartments 或Radrords On The Lake 或
同等級
DAY09

蒂阿瑙-水果鎮 克倫威爾-位南半球的愛丁堡 但尼丁- 特色農場民宿

 今天我們的車程需要:3.5 個小時。早餐過後我們將離開蒂阿瑙,驅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但尼丁。途經南島最有名的水果集散地◎【克倫威爾Cromwell】,您可在此自行購買一些當季的紐西蘭新鮮水果,或是天然果乾或是手工水果冰淇淋。
擁有12萬人居住的但尼丁以前曾是紐西蘭最繁華的城市,也被親切的稱為大學城,因為這12 萬人口裏由將近四分之一都是學生。下午我們會去參觀:南半球最陡的街◎包德溫街,爬上去得費九牛二虎之力。◎奧塔哥大學,校園的行政大樓會是一大亮點。◎但尼丁火車站,紐西蘭第一座火車站,因為掏金而生也因掏金客離去而停用了。◎八角廣場,但尼丁市的市中心,也是但尼丁建築的最大特點,坐在這喝杯咖啡,享受午後時光。◎St.Clair 海灘散步看夕陽。
晚餐過後,送大家回住宿休息!
★生動活潑的農莊進行曲~~傳統農家民宿~~
要體驗最在地的紐西蘭生活,一定不能錯過farmstay,所有農場主人均為兼職,他們白天都忙於農場事宜,只有晚餐前後才有時間陪投宿的觀光客聊聊天,如果白天觀光客願意跟他們一起去工作(餵小羊、擠牛奶等,視每家所蓄養的生畜種類而定),他們也會很歡迎的。

【下車參觀包德溫街、奧塔哥大學、但尼丁火車站、八角廣場、St.Clair 海灘
【參考行車距離】蒂阿瑙—但尼丁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西式咖啡廳簡餐(NZ$35)
晚餐 中式合菜(NZ$25)
住宿
特色Farmstay 農場民宿 或
同等級
DAY10

世界上第二個蘇格蘭 但尼丁- Natures Wonders Naturally自然保護區 - 特色農場民宿

但尼丁 Dunedin位於紐西蘭南島的東南邊,是奧塔哥地區的最大城鎮,也是目前僅次於基督城Christchurch 南島第二大城;其實早在 20 世紀時,但尼丁可是更勝於奧克蘭,是全紐西蘭最富裕、最繁華的第一大城,也因此鎮上充滿各種紐西蘭最古老的歷史建築;此外,市區東岸的 Otago Peninsula (奧塔哥半島) 還有著非常著名的野生動物保護區,更可以近距離觀賞紐西蘭特有動物。
早餐後,將有悠閒的時間在但尼丁的市中心自由逛街。
當然如果您對動物比較感興趣,Dunedin 也有一個好去處,從但尼丁市區出發,前往但尼丁★【Natures Wonders Naturally自然保護區】,你將跟隨專業的英語導遊,乘坐巴士或8 輪驅動的全地形車,在自然保護區進行為期一小時的導覽活動。你能在自然保護區近距離的觀察到黃眼企鵝、藍企鵝、紐西蘭海狗等特有的珍稀野生動物。也可以在海拔201 米的最高點,一覽奧塔哥半島壯麗的海岸線。

【達人帶路】Natures Wonders Naturally自然保護區

餐食
早餐 港式早茶(NZ$20)
午餐 逛街,餐費NZ$20/位
晚餐 泰式料理(NZ$25)
住宿
特色Farmstay 農場民宿 或
同等級
DAY11

但尼丁-19世紀羅馬風小鎮巡禮 Oamaru奧瑪魯白石建築 -奧瑪魯

今日啟程前往奧馬魯。在這路程中,我們也不能閒著,途中會前往『大圓石』海灘,座落在海灘上的巨石,怎麼形成的到目前仍然有好多種說法,你也猜猜看吧!
◎【奧馬魯白石建築】,這個小鎮除了企鵝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邊的維多利亞時期石灰岩建築,走訪這些小店,一定會讓你印象深刻的唷。
午餐後,下午我們將會到達奧瑪魯,沿途會經過◎【摩拉基大圓石海灘】。每當海水退潮,50多個巨大的圓石頭就會露出海面,巨型“石蛋”使每一位看到的人都不得不從心底讚嘆。
繼續前行去往奧瑪魯,奧瑪魯的白石城鎮風光中有一些保護完好的紐西蘭歷史維多利亞式建在十九世紀晚期,奧瑪魯因淘金、採石和木料加工而繁榮一時。有些財富被用於建造精美的石灰岩建築。
◎【奧瑪魯海港Oamaru Harbour】是淡藍色企鵝的聚居地,觀賞企鵝的最佳時間是在日落之前。◇奧馬魯企鵝保護區Oamaru Blue Penguin Colony(自費),是觀看成批的小藍企鵝上岸的最佳地點,還會有工作人員講解。這裡藍企鵝的具體上岸時間隨季節不同而變化,夏季歸巢相對會晚一些,秋冬季會相對早一些。由於需要保護小藍企鵝,所以進場後全程不允許拍照。

【達人帶路】The Terrace歐風別墅
【參考行車距離】奧克蘭-345KM(4.5Hr)-東加里洛國家公園

餐食
早餐 西式早餐 (NZ$25)
午餐 西式海鮮料理(NZ$35)
晚餐 當地酒吧西餐(NZ$35)
住宿
The Terrace歐風別墅 或同等級民宿併棟 或
同等級
DAY12

奧瑪魯-花園城市 基督城/(國內班機) 帆船之都 奧克蘭

早餐過後,我們驅車前往基督城。
午餐過後,我們可以搭乘◇【有軌電車】(自費),有軌電車是基督城獨具代表性的旅遊亮點,是欣賞城市風光和感受歷史情調的獨特體驗。熱情友好的司機將為您介紹這個城市的概況,地標和本地風情。電車將從大教堂總站(Cathedral Junction)出發,途徑大教堂廣場,雅芳河,高街(High St)。之後再次回到始發點,開始經過坎特伯雷博物館,海格利公園(Hagley Park),維多利亞廣場(Victoria Square)和新攝政街(New Regent Street)。目前共有17 個站點。
買一張票可隨上隨下,無限次乘坐一整天。
傍晚,搭乘國內線前往奧克蘭,前往奧克蘭指標性景點之一搭乘高速電梯上★【天空之塔Sky Tower】,不僅是紐西蘭第一高塔,也是國際知名的賭場,登頂鳥瞰奧克蘭市區360度美景。晚餐特別安排位於3樓的★ SKYCITY豐盛自助式料理

【門票安排】天空之塔Sky Tower
 
餐食
早餐 咖啡廳(NZ$25)
午餐 Highway One中式合菜 (NZ$25)
晚餐 SKYCITY豐盛自助式料理
住宿
Sudima Hotel Auckland 或
Auckland City Hotel 或
Holiday Inn Auckland Airport Hotel或Naumi Auckland Airport 或
同等級
DAY13

奧克蘭 / 桃園

早餐後,我們將前往奧克蘭機場搭機回到台灣
結束紐西蘭13天美好的旅程,回到溫暖的家。願美麗南半球的紐西蘭之旅,已為您的人生扉頁增添難忘的色彩與回憶!感謝您的參與,敬祝健康、快樂! 後會有期。

※本行程表及所使用飯店視航空班次的確認及旅館的確認,敝公司保留調整之權利,以出發前說明會準。
餐食
早餐 旅館內
午餐 X
晚餐 X
住宿
溫暖的家

貼心提醒

【參團須知-紐澳篇】

     入境紐澳如持台灣護照貴賓,皆需辦理線上電子簽證,所有護照資料需與出團時所申請的資料相符,請貴賓於出發1個月前提供正確的簽證所需資料。(紐西蘭於2019年10月起強制辦理電子簽證。)
     紐澳部分地區食材原料有限,餐食變化不大,不如台灣精緻多元。如有餐食禁忌等特殊需求,敬請貴賓於報名時向業務員提供資訊。
     西方人對素食定義認知與我國大不同,為尊重台灣素食貴賓的飲食習慣,在避免使用蔥、蒜、辣椒、奶蛋甚至魚肉等食材的前提下,當地餐廳多以蔬果、奶蛋、起司等材料相互搭配料理。然而當地全素食品不如台灣豐富、方便取得,故餐食重複性高且變化少,敬請茹素貴賓理解。建議您可準備平常喜歡食用的素食食品(如:素食罐頭、泡麵等),以防不時之需。
     本系列行程所預定之旅館,皆以抵達景點之距離、市區之段落地點作為考量。住宿選擇為「精緻旅館」等級,雖不比連鎖飯店規模,但均提供整潔且親切的接待服務,並結合溫馨舒適的氛圍,提供貴賓舒適的環境。各團出發日期不同,各城市若遇節慶、會展事等特殊活動造成滿房情況,將更改住宿同等級旅館或行程調整。
     各大旅館均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如牙膏、牙刷、刮鬍刀及拖鞋…..等,務請自備!但提供洗髮精、肥皂。多數旅館亦提供吹風機、煮水壺。紐澳氣候較乾燥,護唇膏亦請準備,個人日常之病痛或預防用成藥亦請酌量備妥,另可準備暈車藥、腸胃藥及感冒藥等。
     紐澳房型絕多數是兩小床雙人房,較少提供一張大床(常以兩張小床合併)。若需求一大床或是三人房之貴賓,煩請事先提出需求,需求後將依每間旅館狀況而定,不保證一定有大床。
     單人房加價指「單人指定入住一間單人房之房價差」,並非付房價差即入住雙人房型,單人房為一人使用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另飯店的團體房無法指定連通房、同行親友指定住在同樓層或鄰近房間,會向飯店提出您的需求,但無法保證飯店一定會提供,敬請見諒。
     多數紐澳飯店房間規格不盡相同,住房分配是旅館本身在團體入住前就已經先排好房號,再發給領隊人員,倘部分標準房獲飯店善意升等,非本公司所能掌控,本公司及領隊人員皆無差別待遇,敬請貴賓理解。
     團體安排之房型皆為禁菸房,請勿在房內抽菸;若逕行於房內抽菸,經查獲須配合各旅館規範繳交鉅額罰金,通常金額約在200-800紐幣或澳幣不等,詳細金額依照各旅館索賠為主。
     為顧及其他貴賓之權益,本旅遊公司有權利拒絕70歲(含)以上無親友同行及特殊身體與精神狀況之旅客報名參加,敬請見諒。若自身有慢性疾病、行動不便等狀況,也請主動告知;若因未告知而衍生其他問題,敬請貴賓自行負責。
     產品團費包含:全程機票、住宿、餐食(自理除外)、行程中安排之入內參觀景點門票以及各種機場燃油等稅金及團體旅遊履約責任保險50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20萬保險。
     產品團費不含:司機領隊導遊小費、床頭與行李搬運等禮貌性質小費、自費行程及個人支出。
     旅行社出團之機位為團體機位,領隊僅能依照航空公司所給予的位子進行調整,並不能保證親友一定會坐在一起或皆有走道位。紐澳的國內線班機由於人力精簡所有機場從刷登機證到託運行李有些為個人自助化作業,關於操作方面有任何疑問領隊都會從旁協助。機上向空服人員要咖啡、茶、酒…,大部分是要額外付費的,敬請理解。
     因應航空公司機場的團體作業規定,請於出發七天前繳交護照予旅行社。
     使用外籍航空,機票皆依所使用航空公司的團體票規定作業,凡機票一經開票則無退、換票價值(無法退機票款),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如該機票款超出解約賠償之金額,亦須由旅客負擔全額機票款,特此提醒您留意。
     本行程視飯店及航空公司之確認及當地節慶保有調整之權利,若遇旺季或節慶,將會尋找同等級替代飯店及住宿點,敬請包涵,行程/航班/飯店/餐食以「行前說明會」書冊所列資料為準。
     旅遊前或是旅途中,因天候因素、航班變更(取消)、交通工具取消或道路阻斷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與旅行社之事由,導致無法依預定之旅程、交通、食宿或遊覽項目等履行時,為維護旅遊團體之安全利益,旅行社保留調整、變更行程之權利。
     最低組團人數: 16(含)人。如低於 15(含)人,本公司保有最後出團之決定權。
     其它未盡事項請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規定為主。

團費資訊

◆行程名稱:
達人帶路深度紐西蘭南島13天 (奢華住宿體驗 湖邊騎馬 6人成行)
◆出發日期:
2020/11/05~2020/11/17 共13天
◆每人訂金:
$
團費說明
大人
不提供
小孩占床
不提供
小孩不占床
不提供
小孩加床
不提供
嬰兒
不提供
JoinTour
不提供
稅金 / 小費
不含機場稅燃油費,不含小費
備註

1.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若單數報名,須酌收全程單人房差額,或由本公司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能順利調整,則免收單人房差額。
2.單人房為一人房(Single for Single use),非雙人房供一人使用(Double for Single use),單人房空間通常較雙人房小。
3.三人房通常為雙人房加一床,只接受一大二小或二大一小合住,加床大多為摺疊床、沙發床或行軍彈簧床,房間空間本就不大,加上三人份的行李,勢必影響住宿品質,故建議避免住宿三人房。
4.為遵守歐洲消防法規,12歲以上成人,不可加床三人(含以上)同室。2~12歲小孩皆需佔床,2歲以下嬰兒可不佔床。

※ 年齡說明 :【嬰兒】 未滿2歲之幼兒 ; 【小孩】 2-12歲之小朋友 ; 【成人】 滿12歲以上之旅客
費用不包括 :機場來回接送、護照工本費、旅行袋、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費用等。